探戈生活,生活探戈 Tango Life

Erica另有事在身,12月6日的聚會暫取消。謹此致歉。

近年習舞愈見普及,社交舞成了民間愛好,連電視劇也要講它一把。探戈之火,則似從十二年前的《春光乍洩》點起,雖未燎原,但自有可觀處。且讓參與本地探戈活動快十年的Erica,講講她親歷的探戈生活。

座談會前探戈聚會(Milonguita)

日期和時間:11月26日(星期四)晚八時半至十一時半
地點:中環雪廠街藝穗會地下酒吧
(參與聚會者請在聚會後準備短文一篇)

座談會

(來日再約)

Recent years dancing became a popular leisure hobby in Hong Kong, which the social dance is most welcomed. How about tango? Let’s see how Erica tell the story.

Milonguita before the talk

Date and time: 2030 - 2330, 26 November (Thursday)
Venue: Pub at ground floor, Fringe Club, Ice House Street, Central
(Please write something after attending it)

The talk

(Just see if there is any opportunity in future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卻說這幾個月又興起搞閒談會的念頭。最初想到的是新晉小說作者,但我邀約,人家不一定應約,只好轉一轉念,從其中一個作者的愛好想到「字與舞」去,就是找些既寫字又跳舞的女子見見面,跟其他朋友交流交流。另一因是,舞蹈近年好像是普及了,有興趣的人怕不會太少。

約人仍是不易。本來應約的那位作者不便出席,其他朋友也婉拒了,只有Erica應允,惜沒空。過了兩個多月,她重提此事,於是趕發起這次閒談會。可惜時間不多,星期四的探戈聚會來者想會較少。

我自己不跳舞不看舞,但好奇。Erica另有別名狡童。

另,新年會有另一個題目的閒談會,詳情稍後再說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