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不及也

寫帖不夠人家快,早已習慣,亦處之泰然,但辦電影節目也給其他人趕先,儘管不會不悅,也會自嘆弗如。

卻說去年九月起想斷斷續續的回顧安哲羅普洛斯的電影,但因片藏欠齊,未竟全功。去年主辦平民班房,回顧小津大片的bornlo君,今年則主力回顧安哲羅普洛斯,每兩週一回,第一次回顧已過,從四十年前的短片首作《傳播》(Broadcast, The, 1968)到最近一部長片《三部曲之悲傷草原》(Trilogy: Weeping Meadow, 2004)均一一上演。既有此回顧,我不妨中止自家的安哲羅普洛斯回顧,以省精力。

片目及日期見。時間當為晚上七時三十分,地點為港島灣仔軒尼詩道365號9樓香港獨立媒體會室。如有查詢,請自行電郵bornlo at netvigator.com與他聯絡。

6 Responses to “吾不及也”

  1. Pook Says:

    Hi, How are you ^ ^

    Thank for still reading my blog naka, so sorry I can’t read chinese even thoughtI lookalike hong kongian LOL

    Miss ~

  2. eric.spanner Says:

    phom? di khrab, di khrab.

    khor thor khrab, seldom write new blog in anglit… perhaps we can talk through e-mail…

  3. .bwd. Says:

    九月, 美元可能轉強 或 歐羅放緩, 是旅行的好時間呢

  4. 肥力 Says:

    慘,還置了歐元當對沖,唯有走著瞧,輸少當赢 :p

  5. .bwd. Says:

    er… don’t know what 對沖 is, seems something dangerous… 旅行嘛, 窮風流有窮風流的樂趣, 不怕沒錢, 只怕沒時間.

  6. 肥力 Says:

    真的,如果說期貨對沖就真的風險高,近期資源對沖更會招來臭罵(令油價,糧食價急升甚麼的)。

    只是想在一個較低的價錢買歐元,希望減一點支出而已,但看來也未必成功了。

    錢有一點,但時間難遷就。辭工又沒膽量,換工作又要謹慎。嗯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