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邊吹水會(五):這個場那個場

是次由公園仔出題。

我們在大場館度過不少時光:廣場倒數、禮堂週會、劇院新戲、影院光影、會展書展(以及會展外抗議)。當一大群人在場館聚集,似乎要同做一件事時,或者有人感動,或者有人抱怨。可能因為眼見那麼多同路人,猛然覺得自己不孤獨。又或者,我們覺得一到場館,節目開始,就不應指指點點;但卻有人如此,於是猶豫是否要高聲斥責。

我們還會想到更多:苦候同伴進場不果;在場裡認識新朋友,完場後在隔離的茶餐廳交流良久不散;「一支公」去看戲被身邊人一再詢問。另外就是我們到過,但現在已到不了的場:利舞台、百樂、富麗華、大華、新華、楊屋道球場、坪洲等等等等。

這個十二月,我們必有廣場倒數和會展內外角力,當然其他場內場外故事會繼續上演。在這個月未真正來到前,我們不妨談談承載這些事情的,各式各類的場。而我們今回的場,會回到油麻地的Cafe Le Jolly。

日期:2005年11月27日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3:00
地點:油麻地新填地街151號1樓Cafe Le Jolly
(百老匯電影中心麥當勞出口旁樓梯上面)

如有任何朋友有興趣一齊到來吹水,請在此comment。

八台柱敬約:公園仔、華利、洛謀、鄧明暉、肥力、阿琪、樂兒及Cherry

5 Responses to “無邊吹水會(五):這個場那個場”

  1. J Chou Says:

    咦~還沒有人報名咧~
    希望這次不再擺烏龍, 別再報了名又臨時去不了。 :-)

  2. J Chou Says:

    是的! 如是辦理了.. :-)

  3. Eric 'Spanner' Says:

    請給我們其中一個人發電郵,方便到時可用電話聯絡。

  4. Eric 'Spanner' Says:

    此之謂高效率也。

    船山〈場論〉
    http://sfngan.blogspot.com/2005/11/blog-post_27.html
    http://sfngan.blogspot.com/2005/11/blog-post_28.html
    〈blog與泊〉
    http://sfngan.blogspot.com/2005/11/blog.html

    十個人都談了甚麼?場、舞、跳舞的印尼華僑、印菲傭工、中國人在國外、通道、舊影院、互相認識的人、消失了的場、有事無場、中大、圖書館。

    下回該在十二月二十六日。

  5. Fifi Says:

    祝你們聚會愉快!

    在台北無法參加的Irene 留

Leave a Reply